《老愛做愛那些事》

〉胡志明市 》芽莊 》會安

 

安南古時皆漢語、相似不識明遺風—會安又叫明城,大清帝國取代明朝時,有一批不願投降的漢人移民至此。當時的會安是安南國裡一座重要的港口,來往的商船裡,近的有中國日本,遠的有在大航海時代初期展露頭角的葡萄牙與西班牙,會安的繁榮那可不是一般。

這邊要說說室友的故事,一般青旅都是上下舖床,然而會安這間卻是一人一張單人床,不用擔心起身會撞到頭或是下床要小心樓梯,本來一切都還不錯,直到那晚。

我跟隔壁床的加拿大人大概晚上十一點熄燈睡覺,突然一個開門聲:

「噓!!小聲點,有人在睡了!」第一個進來的老外叮嚀著後面的人。

I Know !!!」

房間的電燈被打開,同時又聞到濃濃酒臭味。雖然他們想要小聲點,但喝醉的他們完全不受控制,想要壓低的聲量卻像喊的一樣。被吵醒的我,疲憊的看了一下手機,凌晨一點,『到底想怎樣……』。這些其實我也不在乎,畢竟青旅本來就要適應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文化。我依然的緊閉雙眼想辦法入睡。

聽說瞎子的耳朵非常靈敏是因為他們看不到,平時人如果眼睛閉著,耳朵也會比平時更靈敏一些。

我聽到隔壁那張床上傳出激情的嬌爹聲,為了證實跟我想的一樣,我偷偷地把眼睛睜開了一點,近視約五百度的我,矇矇矓矓的可以看出兩個人是交疊上下的,搭配音效我可以很肯定他們正在做大事!為了看的更仔細,我又更睜開一些,白皙的肌膚,濃密的手腳毛,我這房費值了。

睡另一側的加拿大人貌似也醒了,我想他拳頭也硬了,那對琴瑟合鳴的性佳偶聲音實在太大。我本來不想做出失禮的舉動,但她們竟然還打算拿道具來助興。

「那邊……阿阿……有個…………特瓶………………來」

當他們拿到我的寶特瓶了時,我只好“醒來”中斷他們。

「抱歉,可不可以不要拿我的東西,我不是很在乎你們在幹嘛,你們可以放心繼續沒關係。」他們這是酒醒了,膽子也沒了,只好一分為二,作鳥獸散。

隔天早上旁邊的加拿大人抱怨著,還好不是怨我中斷謎片即將進入高潮,而是怨他們沒有同理心。那天他就搬出去了,而我也沒想要再住這,便出發前往下一個城市。

 

歡迎參觀我的粉絲專頁 :o 人在江湖飄  環遊世界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21212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